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颇似揽胜极光 奥轩改款GX5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吉奥新款奥轩GX5的实车图片,新车此次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饰方面,新的内饰造型颇似揽胜极光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奥轩新款GX5』

  从图中来看,外观方面改款GX5几乎没有变化,只是轮圈更换为新的样式,看起来更时尚一些。

汽车之家

  相比变化不大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中央出风口的下面是一个大尺寸液晶屏,再下面是多功能控制区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一键启动按钮。而从整体对比来看,此番改款的奥轩GX5的内饰和揽胜极光基本相同。

汽车之家

『奥轩新款GX5内饰图』

广汽吉奥 奥轩GX5 2012款 2.4L 自动汽油四驱天窗版 路虎 揽胜极光(进口) 2015款 2.0T 5门耀动版

『左图为现款奥轩GX5,右图为现款路虎揽胜极光』

  动力方面,我们还不了解新款车型的变化,但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2.0L和2.4L发动机的配置,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奥轩GX5之外,奥轩G5车型未来也将改款,您可以点击下面链接了解。(图片来源:网易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预计年内投放 改款奥轩G5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00839.html

内饰颇似揽胜极光 奥轩改款GX5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油价变动
新技术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轩GX5

指导价:10.98-15.1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