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西物吉利总经理彭义先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西物吉利总经理彭义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西物吉利总经理彭义彭总,欢迎彭总。首先请彭义介绍一下你们的情况吧。
  彭义:我们是成都西物吉利4S店,选择了我们西物吉利,相信西物吉利凭借一流的硬件,一流的服务能跟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服务,谢谢。
  车评人:下面请彭总介绍一下他们这次车展参展车型。
  彭义:这个车展我们总共参展的车型有12款,最主要的也是最主角的就是今年全新上市的新帝豪车型,还有10月份要上市的一个SUVGX9车型,还有其他的经典版帝豪,GX7等车型。
  车评人:请问一下彭总,新款帝豪和旧款优势在哪里?
  彭义:第一个就是发动机方面,还有外形方面,现在新增了一个1.3T的发动机,节油性更好,它的操控性也比较好,这款发动机一般的涡轮增压带T的发动机,它的转速要开启涡轮增压功能是2000—2200转,帝豪1.3T基本上在1800转就可以工作,城区这款车的动力性就能体现出来,还有它是1.3T的比较节省油。外形上增加了比较现代元素,包括它本身车辆科技性的东西,包括Glink功能,还有手机映射功能,新帝豪车型里面最主要的一个亮点可能就是我刚才说的手机映射,非常适用于现在的年轻人群,包括坡道辅助系统,这都是以前帝豪没有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刚才彭总也介绍了这次车型带来很多车型,主要车型是哪些?
  彭义:主要是新帝豪,经典版EC7和GX7。
  车评人:有没有什么措施激励一下消费?
  彭义:本次国际车展期间最高优惠幅度可以达到1.4万,GX7车型最高优惠幅度达到1.5万。
  车评人:想问一下贵店到销售情况?
  彭义:开幕到现在成都西部店定销在165台车左右。
  车评人:是否达到了预期目标呢?
  彭义:跟我们预期可能还有一点差距,因为这款车,特别是新帝豪上市,包括促销幅度加大之后预期会更好,但是跟我们的预期可能有10%—20%左右的差距。
  车评人:那有什么措施来调整一下从而完成预定销售任务呢?
  彭义:措施这块我们让利,基本上我们是平价卖给消费者,就是厂家出来什么价格我们给消费者就是什么价格,现场的措施就是鼓励一下我们的销售人员。第二个在一些系统精品方面再给消费者打一些折扣,或者再送一部分新的精品进去。
  车评人:请问一下彭总对汽车市场电商化有什么看法?比如汽车之家去年11月11日举办的疯狂购车节,您对这方面有什么想法?
  彭义:目前消费趋势来看汽车电商化可能是在近几年的一个趋势,因为第一个以前我们可能一般的4S店都是坐销,何谓坐销?就是修一个很大的4S店,在店里面通过广宣,客户知道我们店的位置到我们店来购车。但是从不同的年龄段包括科技的发达,在网上了解很多东西也不比店里面差,后期来说应该是在这四、五年时间整个汽车的电商化可能会越来越发展。包括目前电商这块基本上占我们主店展厅销量35%左右,占整个公司销量也是20%左右,所以这块预计通过一两年的发展电商这块可以占到我们销量的50%左右。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最后想请教一下彭总,您对于经销商的经营模式探究方式有什么看法?现在经销商都是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您觉得还有什么新模式可以引入进来?
  彭义:实际上现在第一个4S店销售就像刚刚您说的新车销售和二手车销售,后续我们的一些产品,包括目前也有大的4S店做美容产品,精品养护产品,因为汽车毕竟是一个消耗品,汽车后市场可能更大,不光是二手车销售,包括车辆的特殊服务,因为现在90后、00后觉得汽车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代步工具,他可能想把汽车做得更炫酷一点,当然这些前提也是要符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来做,可能我们在汽车后市场这一块开发大一点,包括我刚才说的美容、养护,还有一些技术性的改车这块。
  车评人:感谢彭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最后谢谢各位网友,谢谢!
  彭义:谢谢各位网友。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