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5万左右 力帆320E电动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力帆320E电动版车型的谍照,这款车将瞄准入门级的电动车市场,其售价将可能在5万左右。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看,力帆320E的发动机舱中安置了电动机和电池组以及一系列控制系统,据悉这款车的重量为1020kg。而原油箱盖的位置则配备了充电插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车配备7.5kwh的铅酸电池,其可以达到67km/h的最高时速,续航里程为120km,完全充电时间为8-10小时。(信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预计售价6-9万元 力帆X50将于9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3123.html

售价5万左右 力帆320E电动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320

指导价:3.48-5.4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