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逸动明年换代 长安汽车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长安汽车最新的新车计划,其中包括新一代逸动以及多款SUV车型。

汽车之家

『逸动电动车申报图』

  长安汽车将会在今年10月份推出逸动电动车,这款车将配备最大功率122马力的电动机,其将拥有160km续航里程。除此之外,逸动将会在2015年进行换代,换代后的逸动定位将高于现款车型,售价将会在10万元左右。

  2015年底,长安将推出全新中型SUV车型CS95,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车将采用七座位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3.0L发动机

汽车之家

  另外,长安汽车还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三款全新SUV车型,三款车型将被命名为CS15、CS55和CS85,不过目前并没有关于这些新车的详细信息。除了三款全新SUV车型,长安还在计划推出一款定位高于睿骋三厢车。(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或2014年量产 长安CS95专利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6571.html

  或年内上市 长安逸动电动版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19680.html

逸动明年换代 长安汽车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国内谍照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