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年上市 北汽发布C90EV电动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北汽新能源在新能源车展上展示了一款绅宝C90EV电动概念车,这款车将可能会于2016年量产上市。

北汽新能源 C90EV 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我们发现这款C90EV的外观设计与在售的北京奔驰E级加长版车型相似,此外,这款车的长宽高为5050mm/1880mm/1490mm,轴距为3025mm,新车还采用后置后驱的布局。由此我们判断这款车有可能是以奔驰E级加长版平台为基础打造的。

北汽新能源 C90EV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功率136马力的电动机,其电池容量为60kWh,续航里程为320km。从现场获得的信息看,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km/h。(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外观和内饰均有变化 曝绅宝D20EV实车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626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新能源C90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