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荣威950先配备 上汽2.0T动力总成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目前上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已经实现量产并将应用于多款车型之上。

上汽自主研发2.0T动力总成与产品搭配情况
发动机匹配车型
2.0T低扭矩版发动机上汽大通G10以及未来大通将推出的多款商用车
2.0T高扭矩版发动机荣威950MG CS

上汽自主研发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产品搭配情况
变速箱匹配车型
DCT250已经与MG6荣威550等车型匹配
DCT360荣威950、MG CS

汽车之家

『MGE系列2.0T发动机』

  上汽于今年发布了MGE系列发动机和TST系列双离合变速箱,这些动力系统均由上汽自主研发。MGE系列的2.0T发动机目前有两个扭矩版本。

  低扭矩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45N·m,其已经应用于上汽大通G10之上,这款发动机还将应用于大通未来的商用车产品上。而高扭矩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左右,最大扭矩将可能达到370N·m。其将率先应用于荣威950之上(功率或调至220马力),未来将上市的MG全新SUV车型MG CS也将配备这款发动机。

上汽集团 荣威950 2012款 2.0L 舒适版

『配图为荣威950 2.0L车型』

  传动系统方面,上汽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7速双离合变速箱已经应用于MG GT等车型。6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可承受扭矩的不同分为DCT250和DCT360,其中DCT250已经应用在了荣威550和MG6之上。而可承受较大扭矩的DCT360 6速双离合变速箱则与将应用于荣威950之上的高扭矩版2.0T发动机相匹配。(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功率220马力 荣威950 2.0T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893.html

荣威950先配备 上汽2.0T动力总成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眼见为实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950

指导价:16.88-31.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