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98-8.28万 力帆全新SUV X50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0月31日,力帆全新小型SUV X5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力帆X50共有六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区间为5.98-8.28万

力帆X5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手动精英型5.98
1.5L手动豪华型6.68
1.5L手动尊贵型7.28
1.5L自动精英型6.98
1.5L自动豪华型7.68
1.5L自动尊贵型8.28

  如果您对这款新车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 新车特点

  力帆X50定位于小型SUV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22mm/1540mm,轴距为2550mm。

重庆力帆 力帆X50 2014款 1.5L CVT尊贵型

重庆力帆 力帆X50 2014款 基本型

重庆力帆 力帆X50 2014款 基本型 重庆力帆 力帆X50 2014款 基本型

  力帆X50的车身线条圆润流畅,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下部进气口,前大灯带有C型LED灯组,配合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让这款新车显得时尚且动感。

重庆力帆 力帆X50 2014款 基本型

重庆力帆 力帆X50 2014款 基本型 重庆力帆 力帆X50 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力帆X50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按钮不多且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幕。仪表盘采用红色表底,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 基本参数

  配置方面,力帆X50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防眩目、AUX+USB接口、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豪华型及以上车型还将配备GPS导航、倒车影像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

重庆力帆 力帆X50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力帆X50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3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

  ● 新车背景

重庆力帆 力帆X50 2014款 基本型

  力帆X50是力帆旗下继X60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这款车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这款车将用来竞争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份额。

  ● 竞争对手

北汽银翔 幻速S2 2014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长城汽车 长城M4 2014款 1.5L 两驱豪华型

幻速S2长城M4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2014款 1.6L 手动豪华型 国IV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长安CS35骏派D60

  力帆X50上市后将面对包括北汽幻速S2、长城M4、长安CS35和骏派D60等车型,力帆X50的优势相比这些车型并不明显,预计未来其将面对较为激烈的市场竞争。

  总结:目前的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的产品很多,力帆X50空间方面和动力方面均没有太大优势,这款车想要与对手竞争并未易事。(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预计年底上市 力帆7座车乐途正式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758.html

售5.98-8.28万 力帆全新SUV X50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X50

指导价:5.98-8.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