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国产XC60/新思铂睿等 11月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每逢11月,国内汽车市场都很热闹,不仅有万众瞩目的广州车展,各大车企还会向市场推出一系列新车,它们大部分会肩负起冲击销量的重任。本月,沃尔沃国产XC60、英菲尼迪国产Q50L、东风本田思铂睿小型SUV XR-V、雷克萨斯NX奇瑞艾瑞泽3等全新车型都会进入市场,可以说这些产品各具特色,重量级别较高。下面我们就在这些新车上市前率先了解下它们。

汽车之家


  注:本篇文章不包括广州车展期间宣布上市的新车,关于展会期间的上市新车,我们会在日后《广州车展新车汇总》文章中为大家呈现,敬请期待。


● 国产沃尔沃XC60(全景看车)

上市日期:11月9日
产品亮点:增低功率2.0T发动机
预计售价:起步价格或低于40万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4款 基本型

  继沃尔沃老款XC90国产之后,XC60也投入国产化的“怀抱”,而它的上市也是沃尔沃国产化的重要一步,并将为沃尔沃提升在华销量做出巨大贡献。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4款 基本型

  国产沃尔沃XC60的外观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尾部增加了“沃尔沃亚太”的标识。据了解,该车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644/1891/1713mm,轴距为2774mm,数据上与进口车型相同。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国产XC60将有两种2.0T发动机可选,低功率版2.0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4马力,高功率版2.0T发动机为沃尔沃最新的Drive-E系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另外,高配车型还可选择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虽然我们暂时从造型设计方面看不到国产XC60和进口版本有何区别,但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是在进口车型中所没有的配备,它的出现可能会进一步拉低国产XC60的起步价格。参照目前进口XC60 2.0T车型从41.49万到52.69万的价格区间,国产版本在减少关税等成本情况下,起步价格很可能下探到40万元以下,甚至到38万元以下,这样的话便和Q5、GLK等竞争对手在价格方面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沃尔沃XC60的国产,外加之前该车不错的口碑,相信能让该车型进一步提升销量。

  更多阅读:

  造型未变/动力更新 实拍国产沃尔沃XC60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10/848965.html


● 东风英菲尼迪Q50L

上市日期:11月17日
产品亮点:相比进口在售车型轴距增长48mm
预计售价:起步价格低于30万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基本型

  Q50L是东风英菲尼迪自成立之后的首款车型,作为一款豪华中型车,面对同样针对本土化改进的德系对手,这个年轻的日系豪华品牌也果断选择对轴距进行加长,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国产Q50L相比于进口版本并没有太大区别,仅尾部增加了“东风英菲尼迪”和“Q50L”的标识。而它最大的特点在于增长了轴距,达到了2898mm,相比进口标准轴距车型加长48mm,这对于后排腿部空间上的提升是有帮助的。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部分,国产Q50L均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记得之前翻阅进口Q50车主留下的口碑,大家给它空间的得分均不高,可见标准轴距的Q50乘坐空间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其市场竞争力,很多消费者可能会因此而放弃它。在国产Q50L上,乘坐空间问题得到改善,相信会对市场竞争力有帮助。

  至于售价,我们从东风英菲尼迪内部人士了解到,国产Q50L上市后会提供舒适版、雅致版、运动版、豪华版以及豪华运动版,车款比进口车型更为丰富,而起步价格方面也会降低至30万元以内,相比进口Q50 2.0T从32.58万元到39.78万元的价格更低,性价比上或有提升。不过相比强大的对手,东风英菲尼迪不仅品牌认知度低,销售渠道少也是阻碍,所以说单靠产品力是不行的,这个年轻的日系豪华品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更多阅读:

  新品待发/挑战重重 解读东风英菲尼迪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555.html


雷克萨斯NX

上市日期:11月19日
产品亮点:前卫的外形设计,多达三种动力组合
预计售价:33-61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2015款 200t 全驱 F SPORT

  雷克萨斯NX定位豪华中型SUV,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5奔驰GLK等车型,其上市后会提供三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选择,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33-61万元。

雷克萨斯NX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NX 200前驱版本33.00
四驱版本38.00
NX 200t四驱版本41.00
四驱F SPORT顶配版本52.00(其他渠道获得)
NX 300h前驱版本47.00
四驱版本51.00
四驱顶配版本61.00(其他渠道获得)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2015款 200t 全驱 F SPORT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2015款 200t 全驱 F SPORT

  外形方面,雷克萨斯NX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新车的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延续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样式。据悉,雷克萨斯NX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45mm/1645mm,轴距为2660mm。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2015款 300h 前驱版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NX整体展现出年轻、运动与时尚的风格,新车装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仪表盘融有信息显示屏。配置方面,全系配备LED近光灯、发动机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配置。

  NX 200全驱高配版在标配基础上还额外增加了电动天窗、感应式雨刷、电动尾门、带加热功能的仿真皮革前排电动座椅、雷克萨斯导航模块等;NX 200t全驱中配版以上配置车型则具有定速巡航系统、G-BOOK、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NX 200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NX 200t使用的2.0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8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NX 300h使用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四驱车型的综合油耗可以达到6.1L/100km。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NX相比对手虽然来得有些晚,但是它可以通过前卫的外形彰显了运动和个性,同时丰田最新开发的2.0T发动机也为其增添了不少亮点,而配置方面,NX也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丰富度。

  另外从预售价来看,雷克萨斯NX通过2.0L车型拉低了起售价,降低了消费者购车门槛,而入门级的混合动力车型也控制在50万以内。相信通过定价以及产品的亮点,NX将会是豪华中型SUV市场一位强劲选手。

  更多阅读:

  搭载首款2.0T发动机 试雷克萨斯NX200t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7/82360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