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6年发布 大众CC猎装版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大众CC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的假想图,据报道称,CC Shooting Brake有望在下一代CC车型上推出,而按照计划,大众新一代CC有望于2016年下半年问世。

汽车之家

  目前关于大众新一代CC的猜想有很多,而最为集中的就是衍生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它将填补大众Passat旅行版在运动细分市场的空白。

汽车之家

  通过假想图来看,新一代CC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融合了轿跑车的设计元素,其前脸更为运动,而侧面线条略微上扬,侧窗线条向后收紧,给人加速奔跑的视觉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CC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可能会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此外该车还有望提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25.28万元起 2015款一汽-大众CC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0098.html

或2016年发布 大众CC猎装版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众CC 2010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0 39.30 --
    测试文章:雅皮们的新宠!测试进口大众CC 2.0TSI
    评测编辑-韩路:

    有人会说不就是个迈腾换壳子么?不过这个美丽的外形足以打动我。这是大众最好看的外形,没有之一。

    评测编辑-王苦公:

    四门轿跑真的是很成功的一种跨界方案,满足了人们的视觉需求,又有轿车般的实用性。虽然CC开起来还是像轿车,但是驾驶它的时候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样的。说这么多,其实关键还是因为它太好看了,让人不得不爱。

    评测编辑-孟庆嘉:

    潇洒且充满智慧的视觉效果,激情且富有内涵的驾驶感受,这就是我对大众CC的整体简评。2.0T款并不是主打动力,DCC与自动倒车功能才是其中的看点,同时优良的操控底蕴也赋予车迷对CC的无尽向往;我对它印象不错,但相信国产后降低了价格可以让这种心动更强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CC

指导价:39.39-53.6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