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比S级更豪华 梅赛德斯-迈巴赫 S级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首发新车]  在2014广州车展正式开展的前夜,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旗下的首款产品——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自2012年底迈巴赫品牌正式全面退出市场后,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的发布标志着这个老牌德国汽车集团重返超豪华市场。

奔驰-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15款 6.0T 基本型

奔驰-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15款 6.0T 基本型

奔驰-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15款 6.0T 基本型

奔驰-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15款 6.0T 基本型

新车特点:

进一步加长的车身

   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基于S 600 L长轴距版进行打造,但新车有着自身显著的特点——更长的车身和轴距。现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奔驰S级均为长轴距版本,其车身长度为5250mm,轴距长度为3165mm。而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长,车身长度达到了5500mm,轴距为3365mm。

奔驰-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15款 6.0T 基本型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奔驰S 600 L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
长度(mm)52505500
宽度(mm)1899 
高度(mm)1497 
轴距(mm)31653365

  明显加长的车身在视觉效果上很容易让人辨识出它独特的尊贵身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锻造轮圈。与长轴距版S级车相比,引人注目的后门缩短了66毫米,并因此与整个车身无缝融合。三角窗从车门移到了C柱,使得后排座椅的位置隐藏到了车门轮廓后,带来了更好的私密性和专属感。C柱中还安装了小尺寸的三角窗遮阳卷帘。

奔驰-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15款 6.0T 基本型

◆ 独立享受的后排

奔驰-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15款 6.0T 基本型

  在全车值得重点关注的后排上可以看到,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的后车门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在门板上还有独特的装饰条点缀。后排两个完全独立的座椅也采用了更加豪华的真皮包裹,并在车门板内侧设置了包括腿部调节在内的调节功能按键,为两位后排乘客提供了独享的舒适感受。

汽车之家

奔驰-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15款 6.0T 基本型

奔驰-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15款 6.0T 基本型

  “后排腿部空间拓展组件”功能是最重要的车内功能组成之一:与普通情况下副驾驶座椅移动到最前方位置所带来的腿部空间相比,相应功能启动后,后排乘客腿部空间还可再增加77毫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滑动式天窗。

奔驰-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15款 6.0T 基本型

奔驰-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15款 6.0T 基本型

  梅赛德斯-迈巴赫提供了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配备了24个高性能音箱和24条独立功放声道,总输出为1,540瓦。

动力系统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4款 S 600 L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4款 S 600 L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4款 S 600 L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直接移植了奔驰S 600 L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3500-4900rpm,最大扭矩为830牛·米/190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 PLUS)。

汽车之家

  在驱动形式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还将采用经典的前置后驱布局,并配备了奔驰最新的“魔术车身”系统,这套系统通过位于前风挡上的立体摄像机探测车前方路面的凹凸状况,之后系统迅速反应,通过调整减震器的阻尼来保持车身水平姿态,这样车辆就如同一直行驶在水平路面一样,乘坐的舒适性也有了进一步的保障。通过下面的视频我们能直观地了解到“魔术车身”系统的实际作用。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新车背景:

迈巴赫 迈巴赫 2011款 5.5T 62 迈巴赫 迈巴赫 2011款 5.5T 57

『迈巴赫 62(左)和迈巴赫 57(右)』

  多年前,迈巴赫和劳斯莱斯以及宾利共同跻身欧洲超豪华汽车品牌的行列,但迈巴赫在名气和市场占有率上均不及两位英国对手。而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更是对迈巴赫品牌造成严重冲击,可以说是迈巴赫从不景气走向消亡的导火索。不过奔驰集团并不打算将超豪华市场拱手让人,他们做出了战略调整,就是现在我们看到的推出基于奔驰S级打造而来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S级,它肩负起了让奔驰集团重返超豪华市场的重任。

● 竞争对手: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14款 6.6T 标准版 宾利 飞驰 2014款 4.0T V8 标准版

『劳斯莱斯古思特(左)和宾利飞驰(右)』

  目前梅赛德斯-迈巴赫 S级的售价还没有公布,从其高于普通奔驰S级的定位来看,推估它的竞争对手为古思特和飞驰。不过梅赛德斯-迈巴赫 S级面临的情况是从品牌形象和价值来说,挂奔驰车标的梅赛德斯-迈巴赫显然不如劳斯莱斯和宾利,这种看似有点尴尬的处境或许也是机遇所在,如果梅赛德斯-迈巴赫能拓展出现有豪华品牌和超豪华品牌之间的细分市场,那它可能就会化劣势为前景。

● 入华展望/总结:

  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于中国的2014广州车展和美国的2014洛杉矶车展同时亮相,姿态相当高调。目前奔驰官方还没有公布梅赛德斯-迈巴赫 S级在中国上市的具体时间,不过这款车型的出现让国内高端消费者有了全新的选择,尤其对于那些行事风格比较低调的消费者来说,劳斯莱斯和宾利的张扬与醒目可能正是他们不太能接受的因素,而梅赛德斯-迈巴赫 S级恰好能避开这个问题,在低调外衣下,可以为车主提供极尽奢华的舒适享受。(文/汽车之家 郑宇)

更加相关阅读链接:
衍生三款S级车型 Mercedes-Maybach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1307.html

比S级更豪华 梅赛德斯-迈巴赫 S级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新车预告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迈巴赫S级 2015款 S 6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1 38.75 --
    测试文章:听听他们说 多角度“评”测迈巴赫S 600
    评测编辑-张可:

    奔驰将豪华车的细分市场玩到了极致,这台车足够低调,与奔驰S级真的相差无级,但是由于轴距的加长和迈巴赫的标识,让它的气场更重,在路上的回头率超出我的预期,这就是气场的力量。至于所谓的实用性和舒适性,我觉得没什么可挑剔的,无论内饰奢侈的用料还是空间,以及座椅功能,我觉得这是低调老板的正确选择,不像宾利之类的那么“壕”。

    评测编辑-李佳:

    奔驰S63 AMG车主、皮革工匠师、媒体人,从他们各自不同的角度对这款车都表示出了肯定。这是一款让S63 AMG车主向往,让皮革工匠师赞美,让刁钻的媒体人也挑不出硬伤的产品,它在这个级别和档次中属于实用类型,没并且足够的低调,真的很不错,但之前大力宣传的魔术车身似乎并没有那么的神奇,所以我要给它减掉1分,还不够完美。

    评测编辑-刘昱昕:

    非常大气,气场非常足,又不会感觉到是“土豪”专属。论舒适性的话它绝对堪称翘楚,单是头枕处的小靠垫就足够体贴,其余配置也对的起这个价格,吸引力确实很强,不然也不会加价,你说对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巴赫S级 2015款 S 600

指导价:288.80万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6.0T 530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