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福田汽车萨瓦纳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4广州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福田正式公布了全新品牌“萨瓦纳”,并展示了首款车型“萨瓦纳”,新车就是此前我们曝光的北汽福田U201车型。据官方信息,该车将会在2015年初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萨瓦纳英文意为“热带草原”,寓意广阔的视野与胸怀。萨瓦纳是福田汽车研发的越野车品牌,分为TX(舒适版)、VX(豪华版)以及LX(至尊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福田萨瓦纳前大灯与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雾灯区域与前保险杠造型则与前脸相呼应。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中规中矩的设计,排气也是双边共两出样式布局。

  萨瓦纳整车尺寸为:4830×1910×1840mm,轴距2790(mm),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8T柴油以及2.0T汽油发动机。匹配5MT/6MT/6AT。分为两驱和四驱车型。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以及5连杆非独立后悬架。配置方面,该车高配车型配备无钥匙进入及启动、MP5、定速巡航、天窗、自动空调等。(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初来乍到 试驾福田萨瓦纳2.8T柴油版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11/851131.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萨瓦纳

指导价:12.78-36.0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