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年推出 疑似绅宝X55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捕获到了一组疑似绅宝X55车型的路试谍照,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绅宝的新车计划,这款绅宝X55车型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这款疑似绅宝X55的SUV车型依旧处于重度伪装当中,新车前脸仍采用绅宝家族式前脸格栅设计。另外,这款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从前至后呈上扬态势。尾部造型方面,绅宝X55的尾部较为饱满。据悉,绅宝X55这款车依旧定位于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国内媒体报道,绅宝X55预计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是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图片来源:易车网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明年推两款新SUV 曝北汽绅宝新产品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2530.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