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GLC/GLE等 奔驰2015年将推十余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奔驰公布了2015年的新车计划,其中包括CLA Shooting Brake、梅赛德斯-迈巴赫 S级、GLC、GLE等十余款新车。

2015年奔驰新车计划
1月:AMG Sport4月:smart敞篷版及其BRABUS版本
3月: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车型6月:GLC(换代GLK)
3月:CLA Shooting Brake6月:GLE(新款M级)
3月:C级插电式混动车型6月:GLE Coupe
3月:梅赛德斯-AMG GT车型9月:新款A级
4月:V级4MATIC11月:C级Coupe

汽车之家

『奔驰AMG Sport系列车型预告图』

奔驰(进口) 奔驰CLA级 2015款 CLA Shooting Brake

『CLA Shooting Brake』

奔驰-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15款 6.0T 基本型

『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00』

  从此次海外媒体曝光的资料看,奔驰在2015年不乏重磅产品推出。其中在1月份会带来AMG Sport系列,它的定位类似宝马的M Performance,据我们了解C 450 AMG Sport车型将会在1月的北美车展与消费者见面。此外,在2015年3月份,奔驰还会投放CLA Shooting Brake、梅赛德斯-迈巴赫 S级车型、C级插电式混动车型、梅赛德斯-AMG GT车型;而到了4月份,还会推出V级4MATIC、smart敞篷版及其BRABUS版本。

汽车之家

『GLC谍照』

汽车之家

『GLE Coupe谍照』

汽车之家

『奔驰全新C级Coupe假想图』

  2015年6月份奔驰会推出多款重磅SUV,其中GLC将作为现款GLK的继任车型出现,而GLE(新款M级)和GLE Coupe也会正式发布。此外,同年9月份,我们还可以看到新款A级,到了11月份全新C级的衍生车型C级Coupe也会降临。(信息来源:WORLDCARFANS 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SUV/跑车更名 奔驰公布车型新命名规则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796.html

GLC/GLE等 奔驰2015年将推十余款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预售价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