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Jeep自由侠获五星 新Euro-NCAP碰撞成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Euro-NCAP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期参与碰撞测试的共有四款车型,分别为奥迪A3 Sportback e-tron、Jeep自由侠起亚Soul和Soul电动版。其中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和Jeep自由侠获得了五星碰撞成绩。

最新一期Euro-NCAP碰撞成绩
车型安全评分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
Jeep自由侠★★★★★
起亚Soul★★★★
起亚Soul电动版★★★★

  ●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

汽车之家

『评价得分』

汽车之家

『Euro-NCAP碰撞现场』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可以很好的保护车内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在行人安全方面,新车的表现一般,对行人骨盆的保护较差,得分为0.1分。另外,新车的安全辅助系统方面的得分不是很高,这是由于其并未标配速度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配置。

  ● Jeep自由侠

汽车之家

『评价得分』

汽车之家

『Euro-NCAP碰撞现场』

  Jeep自由侠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同样为车内乘客提供了较好的保护,另外,车内儿童也可以得到很高的保护。行人保护方面,自由侠的表现也不错,仅仅是对于骨盆的保护分数较低,为1.5分。新车的安全辅助系统配置较全,整体表现不错。

  ● 起亚Soul

汽车之家

『评价得分』

汽车之家

『Euro-NCAP碰撞现场』

  起亚Soul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的表现不错,驾驶者的脚部的受保护评分为中。行人安全方面,新车对于行人的头部和腿部的保护不错,但是对于行人骨盆的保护得分为0。起亚Soul的安全辅助系统不多,该项得分一般。

  ● Soul电动版

汽车之家

『评价得分』

汽车之家

『Euro-NCAP碰撞现场』

  Soul电动版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的成绩好于普通版车型,其可以对驾驶者和乘客提供很好的保护。行人安全方面,其与普通版车型一样,对于行人骨盆的保护的得分依然为0。新车的电子辅助系统得分也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Macan/新Passat等 新Euro-NCAP碰撞成绩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4483.html

Jeep自由侠获五星 新Euro-NCAP碰撞成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