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用于无人驾驶 奔驰/LG研发立体摄像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LG电子将与奔驰合作研发立体摄像技术,这项技术将会用于未来奔驰的无人驾驶汽车上。

奔驰(进口) 奔驰C级(进口) 2013款 C 180 轿跑版

  立体摄像系统通过摄像头和传感器,可让无人驾驶汽车收集交通信息,识别危险,如发生意外,系统可视实际情况开启汽车的安全系统。另外,立体摄像系统还能识别道路上的限速标志,让车辆保持在规定速度内行驶。

  LG电子方面表示,我们将继续开发相关技术服务于全球汽车制造商,而这得益于LG电子在IT产品和消费类数码产品上所积累的关于计算机视觉识别技术的经验。(信息来源:koreaherald.com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命名Ecoluxe 奔驰将研发电动车平台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201.html

用于无人驾驶 奔驰/LG研发立体摄像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