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中大型SUV 疑似力帆X80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力帆X80的测试谍照,从车型尺寸来看,新车将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预计这款新车有望在年内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为三辐式的设计,前大灯也采用了与前格栅相连的造型,前灯组内部出现了LED发光材料,据猜测这有可能是LED转向灯。另外,在前保险杠也出现了疑似LED日间行车灯的长条状灯组,并且使用了左右贯穿的镀铬装饰连接,车头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宽大厚重。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搭配了银色饰板和镀铬装饰,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并且装配了多媒体显示屏。从后排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出现了后排空调控制面板,并且地板较为平坦,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也比较充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我们推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与力帆820相同的2.4L VV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具体动力数据我们尚不清楚,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搭载2.4L发动机 力帆820自动挡车型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3909.html

定位中大型SUV 疑似力帆X80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新车预告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