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新增查找二手车 汽车之家App4.5.1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汽车之家App V4.5.1版发布啦!

  找车中增加查找二手车功能,海量真实资源,为您提供有保障的二手车信息,更加全面满足您的购车需求。快来下载新版汽车之家App体验吧。

汽车之家

  下载方式:

  苹果用户:>点击这里<

  安卓用户:>点击这里<

  二维码下载(建议使用浏览器扫描下载):

汽车之家

  新版本功能介绍:

  1.新增查找二手车功能:

  找车首页增加查找二手车功能,海量真实车源为您选靠谱车保驾护航。

汽车之家

  同时在车系、车型页提供二手车查询功能,全方面满足您的购车需求。

汽车之家

  2.修复了网络连接错误的问题。

  在使用汽车之家App中遇到任何问题或有好的建议,都可以通过“意见反馈”直接和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尊重每个建议并会及时给予回复。

  如果您用完觉得新版汽车之家App还不错,别忘了去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商店给我们写个5星好评。

向编辑金鑫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