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4月亮相 日产新一代Maxima内饰图片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2月初,日产方面发布了新一代Maxima的外观官图,关于内饰部分的设计,官方还留有悬念。不过在近日,海外媒体提前为我们揭晓了其神秘面纱,下面我们来提前看看这款即将在4月份纽约车展首发的新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Maxima内饰』

日产(进口) Maxima 2009款 基本型

『上代Maxima内饰』

  相比上代车型,新一代Maxima内饰设计变化十分明显,其中中控台设计更加简洁,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功能按键布局也很规整。另外,新一代Maxima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同时仪表盘中部使用了液晶显示,很显科技感。

日产(进口) Maxima 2016款 基本型

日产(进口) Maxima 2016款 基本型

『新一代Maxima外观』

  外观方面,新一代Maxima的设计理念来自日产Sport Sedan概念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日产最近家族式设计,粗壮的镀铬条幅配合黑色网状格栅使新车透露着一丝霸气。

  新一代Maxima的动力系统尚未发布,此前外媒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并有望搭推出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混动车型。(谍照来自Almuraba,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4月正式亮相 日产新一代Maxima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1919.html

4月亮相 日产新一代Maxima内饰图片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产销数据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西玛(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