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与北汽福田携手 Borgward品牌将复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之前消失的德国汽车品牌Borgward将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宣布复出。据悉,北汽福田将会是该品牌复出的重要合作伙伴。

汽车之家

『之前发布的Borgward新车预告图』

  在相关媒体的报道中称,未来北汽福田也将会与Borgward携手推出全新的轿车。而Borgward AG总裁Christian Borgward曾在一次对话中表示,该品牌未来首款车型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宝马5系(全景看车)、奔驰E级以及奥迪A6等车型上。

  德国汽车制造商Borgward最早创建于1929年,旗下有Borgward、Hansa、Goliath、Lloyd共4个品牌,其以生产豪华轿车而闻名。由于产后经济萧条的影响,加上经济型轿车的推广,走豪华路线的Borgward最终在1961年宣告破产。针对该品牌的复出,汽车之家的编辑将会在日内瓦车展现场为大家带来专门的报道,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换代X1/ix35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759.html

或与北汽福田携手 Borgward品牌将复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2022中国汽车论坛
行业报告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