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合作媒体 正文

[北京晚报] 超7成消费者望提高燃油标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笼罩在北京乃至我国整个中东部地区的雾霾再次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雾霾”、“PM2.5”这些本来专业的天气术语被千家万户所熟知,甚至多家国外媒体都对此表示了关注。与此同时,雾霾天气的成因及治理办法也引发热议,其中更有不少人将雾霾成因指向了机动车的快速增长和汽车尾气排放过量,甚至建议雾霾天气采取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针对雾霾的成因及其与机动车的关系,作为月度覆盖9200万用户的权威专业汽车网站,汽车之家针对广大车主展开了“雾霾用车调查”,超7成消费者建议政府应提高燃油标准。在汽车之家这项调查中,当问及用户“您希望政府在治理空气污染方面着力推进哪些措施”时,超7成用户表示政府应提高燃油标准,另外有接近67.73%的消费者表示政府还应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只有6.92%的消费者表示支持单双号限行制度。

文章标签: 合作媒体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