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锋范/新款CR-V等 曝本田上海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上海车展将会在4月20日正式开幕。日前,本田官方宣布其将会在4月18日晚举行“本田之夜”活动,其中本田全新锋范将会在当晚正式亮相。此外,本田全新SUV概念车、国产新款CR-V等新车也将会在车展上正式亮相。

  ● 全新SUV概念车

  从本田发布的SUV概念车预告图看,新车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前脸设计理念,同时新车的车身轮廓犀利且富有棱角,使得其看起来时尚且充满动感。

汽车之家

  ● 全新一代锋范

  新一代锋范已经在海外亮相,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695/1495mm,轴距达到2600mm。相比现款国内在售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8mm、高度增加了25mm、轴距增加了50mm。海外版车型搭载1.5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本田(进口) 锋范(海外) 2014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锋范(海外) 2014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锋范』

  ● 国产新款CR-V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CR-V的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其前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CR-V搭载2.0L发动机和地球梦系列2.4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地球梦系列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2015年上市 东风本田新款CR-V申报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1982.html

  全面升级 广汽本田锋范将于2015年换代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2699.html

新锋范/新款CR-V等 曝本田上海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