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一汽丰田或国产 丰田推出1.2T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丰田发布了旗下最新研发的1.2T发动机,该动力总成将率先在日本市场销售的新款Auris中使用。另据了解,未来一汽丰田也会将这款1.2T发动机国产。

汽车之家

发动机参数对比
发动机:丰田1.2T大众1.2TPSA 1.2T
最大功率116马力105马力136马力
峰值扭矩185牛·米175牛·米230牛·米

  丰田推出的这款1.2T发动机代号为8NR-FTS,具备D4-T缸内直喷VVT-iW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这款发动机搭载在新款Auris上,与CVT变速箱配合,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100km。

  另据媒体报道,一汽丰田还有望将这款1.2T发动机国产,未来这款动力总成将在丰田国产的小型、紧凑型车上应用。(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卡罗拉/雷凌混动版等 丰田上海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559.html

一汽丰田或国产 丰田推出1.2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uri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