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众泰发布全新电动车E20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上海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众泰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电动车——“E2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众泰E200电动车采用了双色的车身涂装,不规则的前大灯造型给人感觉个性十足。在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腰线较高,尾灯同样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并且其内部融入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众泰E200搭载了一台永磁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新车的续航里程为220km左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km/h。(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基于知豆打造 众泰E200专利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2239.html

2015上海车展:众泰发布全新电动车E20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行业评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E200

指导价:6.99-18.5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