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访:长安福特销售总经理刘淳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5上海车展,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先生。刘总您好。

  刘淳玮: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

  汽车之家:今年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带来了非常多的新品,从轿车到SUV都有覆盖,是不是可以先给我们先介绍一下这次的参展阵容。

  刘淳玮:我们这次是带来了庞大的阵容,因为我们对这次车展非常重视,这次有几个亮点,主要有四款全新的车子介绍到中国市场,有一部是全球首发的,福特的金牛座,另外一部是中国市场首发,就是新的福克斯,还有一个亚洲首发的探险者,加上在广州已经发布,而且这次公布价格的7座的SUV,这几个产品是完全为中国所倾听中国消费者声音,结合全世界的资源,以全世界的技术带到中国来,满足中国的消费者,相信大家莅临我们的展厅,可以了解到现在这四个产品以外,加上现在泛售的产品强大的阵容可以体会到我们福特强势的品牌。

  汽车之家:我们能够看到最近这几年长安福特的手里一直拿着几把好牌,对于我们用户来说选择的车型也会越来越多,稍微老一点的车型也在逐渐的更替,刘总可不可以逐一给我们介绍一下,像金牛座这款车型,它的特点是什么样?

  刘淳玮:金牛座刚才我们提到,这是我们伏特对中国市场的一个极力的证明,它结合全失球的资源、品台、技术,特别为中国旗舰商务车买主所设计的产品。我们谈到商务买出,他们一般喜欢比较大气的外型,而且这个外型必须要有自信,要和谐。而且对内部的空间非常在乎,对高科技的一些配制,所以可以看到金牛座的外型设计还是承袭着福特的家族脸谱,但是在整个设计上融入了中国的元素,所以看起来非常大气。

  另外在内部空间上,可以从整个车身长达5米,轴矩长达快到3公尺左右,它营造了内部空间非常大。当然在高科技的配制上面,我们也带来非常多的东西进来,比如说这次特别提的2.7T V6 Ecoboost,这个发动机输出的功率以及噪音的体验上,对这个产品是非常大的帮忙,我们希望在大型的商务车里面,创造一个新的格局。

  汽车之家:其实从蒙迪欧上市以后,对长安福特在科技性配制和舒适性配制的能力都有很好的证明,今天我们汽车之家也发布了2.7T锐界的评测,这款车除了动力非常强以外,还有其他什么样的特点吗?

  刘淳玮:锐界当初在2012年的时候,就把福特全世界SUV家族带到中国来,所以那个时候翼博、翼虎到锐界以及探险者一系列带出来,当时我们看到了将来SUV不断成长的趋势,事实证明过去两年三年之内SUV的成长胜过所有的轿车。7座的SUV锐界是继紧凑型SUV的翼虎成功之后的一个大作。除了发动机以外有非常多的高科技配制,同级独有的几项,大概5项,第一个是防眩目大头灯,所以等于消费者开到我们面前的时候会自动调整光形,保持最安全的驾驶状态。

  第二个是360图像后视,让你在停车的时候从不同的屏幕上分割,充分掌握周围方向。刚才提到2.7T V6发动机,21寸里圈,第三排可以用电动前倒让后面完全平置。除了同级独有的以外还有很多领先的科技,超大型的全景天窗,带有防紫外线的功能。另外不管是你的制式控制系统,以及在起停技术上面等等,我想这些都是我们SUV上非常多的高科技。

  汽车之家:我相信这些配制和科技一定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体验。您刚刚提到我们会有一款新车是全新的福克斯,福克斯我们知道是长安一直以来销量最高支柱的车型,我也是其中之一,这款车型在新车上会有什么样的特点。

  刘淳玮:我想承如您刚才提到,福克斯过去得到中国消费者广为喜好,我们最近刚刚有200万的车主来体验过福特的福克斯。在参加CTCC有很好的驾控血统,在9年的参赛里面7次得到冠军,所以这么好的产品我们非常重视全新福克斯的大改款。全新的福克斯有几个改款的重点。首先因为这是一个着重时尚,而且他们对高科技非常喜欢,所以我们在外形上还是延续家族的脸谱,在大灯上面、很多细节上面、以及后尾灯都做了非常大的修饰。

  另外,我们在动力性能上,这是福克斯的DNA,加了一个1.5的发动机,还有1.0的发动机,这两个代替了涡轮增压EcoBoostGTdi的发动机,可以让我们的产品有更多的选择。加上原来1.6的TAVCT这个产品,有三个不同的动力系统可以选择。高科技的配制上面也是福克斯的消费者很喜好的,第一个是SNKC2,SNKC2更多的一些语音识别、图像上面以及跟客户的互动上更好。

  还有,比如说防止偏离车道的提醒,泊车有几个功能不一样,有水平波车、垂直泊车、甚至有辅助泊出的功能,所以有很多在整个行业里面是非常领先,而且消费者非常喜欢的一些配制,我们也希望透过这些配制,能够让福特福克斯的品牌号召力可以更强,然后让我们销量可以提升到另外一个阶段。

  汽车之家:听您刚刚介绍很多的科技型配制在整个行业里并不是非常新鲜的,但是在福克斯这个车型上搭载在同级车里面是非常领先的。

  刘淳玮:没错。

  汽车之家:尤其是早几年的长安福特,其实我们的产品特征并不是那么的明显,但是现在最近几年我们可以看到,会把越来越多的高科技配制搭载在车型上,这会不会是未来以后品牌的一个发展方向。

  刘淳玮:你完全对的,我想最近几年我们不断在谈福特的策略,过去可能在某一个区域里面,可能会涉及一部产品,同级的产品在另外一个国家又生产,我觉得这对资源的整合上并没有那么有效率,所以当我们推出来的时候,其实我们就看到一个机会,假如我们今天可以了解消费者,他对产品喜欢什么,我们开发一部产品,全世界都可以共用,但是在某些细节上我们可以针对消费者喜欢,我们可以特别对当地消费者做一些本地化、弹性的修饰。

  所以我觉得福克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我们看到各个区间里面在全世界所有的消费者有共同,对四个产品支柱是非常重视的,第一个就是质量,第二个就是燃油经济(绿色),第三是安全性,第四高科技,所以当我们今天把整个资源混在一起的时候,以前的某些配制,比如说SYNC可能在别的汽车厂家里面只能放在高配里面,但是我们结合了福特的资源,我们入门级就有SYNC了,变得很多高配制上面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所以提供更多,在这个加上配制上面,消费者还是可以用非常亲和力的价格买到。这是我们当要造出一部车是人人买的起的车,所以高科技的东西也是希望所有的中国消费者都能够享受。

上海车展访:长安福特销售总经理刘淳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国内谍照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