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访一汽海马销售总经理李伟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5上海车展上,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胜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5上海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胜先生。李总你好。

  李伟胜:你好,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

汽车之家

  车评人:李总,这次车展上带来了什么车型来参展?

  李伟胜:这次带来了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即将上市的一部分车型,当然主要是针对现有量产车型的改款和升级的车型为主,全新的车型没有到。这次到来了去年5月份上市的福美来M5,它的升级搭载双T的福美来M5,T动力和车联网,将于5月份上市。

  第二个,全新的海马S7 SUV车型今天到达现场,搭载的是1.8T加车联网,这个产品将在5月份上市。另外一个是,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发布的海马M8 1.8T的车型。这次我们到来的一个纯电动的新能源车,这个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应该算海马首款新能源领域里面的民用化的车型。

  车评人:您说的时候,提到了海马的S7,这款车在汽车之家的用户非常关注,是不是可以多说一些?

  李伟胜:S7应该是目前海马SUV里面的拳头产品,自2013年上市到现在将近2年的时间,积累了大量的客户,同时,我认为也得到了消费者极大的认同。大家对S7产品的操控性以及品质的稳定性,在同级别车型里面具有绝对的竞争力。这次来的车型在原有操控和品质稳定的基础上,由于1.8T动力和车联网的搭载,动力性得到极大的提升,驾控动力的感受会更清晰。车联网的产品,HM-Link是最新一代车联网产品。这个技术在产品上的应用,也会把S7在智能化的方向迈出很大一步,成为目前B级SUV平台上,又兼具操控动力,又有品质稳定和智能化四个重大特点的,非常有竞争里的车型。

汽车之家

  车评人:您也提到了HM-Link这项技术,这项技术有什么特点呢?

  李伟胜:HM-Link这个平台,应该是海马汽车经过5年的时间精心研发,联合了行业内非常有实力的伙伴,包括国内物联网领域领先的天安科技,同时包括这次我们的专属通道由中国电信提供,联合中国电信和天安科技一起打造的车联网产品。

  简单总结三个层面,第一个是在用车层面,我们叫做极简用车。消费者在用车层面上,是巨大的解放。不仅仅有触摸屏的使用模式,同时也有语音控制模式,还有红外手势控制模式。同时更具备的是可以通过APP软件和手机连接,应该是非常具有先进性的,让我们在使用过程中非常便利。

  第二个极智的管车。对车辆使用过程中,定期的检测,包括在线系统的升级等等这些功能上应该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第三个是极享车生活。包括兴趣点导航、车机软件升级,只有大家在享受车联网产品的时候,我们还提供了一个中国电信通道,据我们了解在国内在其他的车联网产品上,目前是极少用到的,大家可能很难用到这么一个专属的通道。

  车评人:专属的概念是什么意思?

  李伟胜:为我们产品提供一个专属通讯的通道,最大限度给大家提供便利,保证系统网络的畅通性和稳定性。

  这个产品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在整个车联网产品里面是非常非常有特点,而且非常完善的。可能未来随着技术的发展,还会有更完善的产品出来,从目前为止这个产品是最完善的产品。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非常希望有机会尽早体验到这款产品。在很久以前,海马汽车已经在做自主动力的研究了,现在海马汽车做的自主动力车型搭载情况怎么样,未来会有什么样的搭载计划?

  李伟胜:我们现在所有的车型,排量从1.0L到2.0L,包括现在1.5T、1.8T,所有搭载的动力都是自己生产的,完全是自己掌握了核心的技术。从未来的角度看,除了这次车展带来了1.5T,1.8T的T动力之外,也会在GDI的层面上,陆续推出我们的产品。在传统动力层面上,我们已经有了很大的跨越。从自然吸气到涡轮增压,到缸内直喷技术,我们都是完整的。另外一个层面在配合动力升级的成分上,也在推进具备新能源技术的方向也在突破,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合的方向,我们都在同步推动。

  车评人:非常感谢李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上海车展:访一汽海马销售总经理李伟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行业对话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