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上海车展 访广之缘广玉店总陈贵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汽车之家经销商对话,我们请到的是上海广之缘广玉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贵珍陈总。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现在是汽车之家经销商对话时间,我们有幸请到广之缘广玉汽销售有限公司的陈贵珍女士。您好。

  陈贵珍:您好!大家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对话,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陈贵珍:我们广之缘广玉集团成立于2010年12月份,我们开业已经将近5年的时间,广汽传祺在2010年12月份上市,首批全国一共有50家旗舰店,我们是其中的一家,我们也是上海第一家广汽传祺的4S店,我们店的地址在浦东新区沪南公路7989号,我们主要从事广汽传祺全系列的整车销售和售后服务。

  汽车之家:我们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带来哪些车型参展。针对本次车展有什么给力的促销政策?

  陈贵珍:我们有6款车型,我们有家庭家用轿车GA3S,然后是中级SUV,GS5速博,我们还有一个GA5的增程式电动车,包括我们4月18号在上海船舶馆上市的GS4,我们还有一款B级轿车,GA6。同时在上海车展这次亮相有我们的C级轿车,GA8,这款车可能会在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我们是否有针对车展,毕竟这是很多车迷和消费者非常关注的,毕竟两年才一次,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优惠政策?

  陈贵珍:优惠政策对我们广汽传祺来说是空前巨大,前所未有。你也知道老百姓买车,他就要实惠,买实惠。我们就是这次现金的优惠之外,再加上万元的大礼包,再有抽奖活动。

  汽车之家: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直接到广汽传祺的展台,你们是在哪一个馆?

  陈贵珍:我们在2号馆,大家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汽车之家:贵公司今年的销售情况如何,迄今为止四个月过去了,完成了大概多少?

  陈贵珍:我们今年年初制定的任务是在1000台,我们是一个自主品牌。这个任务对于我们来说,也是蛮高的。通过我们全公司员工的大家共同的努力,在第一季度的话,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了,完成率在120%左右,我们接下来会冲刺更高的目标,努力奋斗!

  汽车之家:我比较好奇,你们具体通过怎样的方式,网络营销是最近几年来,汽车4S店提升销量的重要渠道,我们广之缘广玉是否通过这个方式来完成一些销量,替代传统的销售模式?

  陈贵珍:有,网络发展非常快,每个消费者购买的习惯也在变化,我初步统计了一下,我们通过你们汽车之家网销这块转换的成交率,去年在我们整体一年的销量占比在25%以上。因为广之缘广玉店很重视这块,也成立了网销小组,结合主机厂的三段式模式。比如,我们有专业的后台维护和推送的员工,我们还有DCC,负责专门打电话回访、邀约,邀约到的客户,我们专门派我们的销售精英去进行洽谈和促成成交。我觉得网销这一块发展很快,潜力也很大。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在网上加大宣传投放力度,这个也是对我们销量的一个保障。

  汽车之家:陈总也非常重视网络销售的模式。去年我们汽车之家在“双十一”的时候首次举办了汽车网站的全款购车活动,对于汽车电商的全款购车模式您是怎么看待的?

  陈贵珍:现在网购是一个发展趋势。现在的年轻人,包括我自己很多东西都是网购,淘宝、天猫、京东、一号店都是这种模式。网购的好处在于节省时间,避免反复到店比较价格,可以在网上全面的了解更多的信息,在家里能一气呵成了解到所有信息,我觉得这是以后的一个发展趋势。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接受网购这样一种模式。

  汽车之家:因为汽车是非常复杂的产品,不光是产品本身,同时还包括一些售后服务,品牌理念,其中我觉得除了硬性的一些任务之外,包括跨界营销,营销模式也是非常重要的。您是怎样看待最近非常流行的团购之类的,跨界营销模式。

  陈贵珍:跨界营销我们主机厂做的比较多,因为它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比如像我们在世乒赛的投入,包括湖南卫视的《一年级》,我们即将上市的GS4的校花之恋等,做这一系列的媒体宣传动作无非是让更多的观众都来认知我们传祺这个品牌,来接受我们的这个品牌。去年,我们和好莱坞大片合作了一把,反响是空前的热烈。接下来,今年我们的模式会去尝试跟房产公司联合起来,等他们在楼盘开盘的同时,我们相互合作、资源共享,我们可能去放几台车在那里,去做一个静态的展示。
  我们今年会跟一些大型的企业,单位去跟它挂钩,然后把车开到他们的单位去。我们只要是挂靠的单位,里面的员工买车,我们有更多的优惠政策可以给到他们,包括像现在的公务员、优质的供应商,我们主机厂有很多新的政策补贴。包括我们自己的店,我们去做一些什么活动呢?定期去维护老客户去做一下自驾游,让他带着新客户来,让他们体验一下我们的车子,我们还会经常去做深度的试驾会,让客户体验我们传祺的品质和性能,包括我们每个月的商圈巡展,目的是为了宣传我们传祺品牌的知名度,提高它的曝光率,而我们会搜集到更多的客户信息,然后实现转换、到店、邀约,成交。

  汽车之家:我们广之缘广玉是否有线上线下的活动,向广大网友介绍一下。

  陈贵珍:我们5月1号到10号,我们在万达会做一个巡展,9号到10号这两天我们做了一个老客户的自驾游活动,我们去的地方在浙江的天目湖,最主要是维系老客户的关系,让他们给我们做口碑的营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聊完了关于品牌营销、车辆本身的一些内容之外,回到经销商层面,您觉得未来经销商的盈利点是否会发生一些改变?

  陈贵珍:上海的品牌很多,4S店也特别多,客户的选择余地也很多。我可以这么说,同品牌的价格战打的很厉害,因为大家都在竞争。新车销售利润会越来越薄,甚至没有,有的时候亏本也在做。这块我们着重把服务做上去,我们现在在做的客户预约上门保养、维修、上门取车、代试驾,目的是为了节约客户的时间,节约让他们到店保养维修的等待时间,把服务做好,把满意度做的更加好一点。然后我们可能今年在这一块也会跟不同的金融,银行去合作,我们的业务有二手车置换、续保、代验车,我们都会跟上去,做不同的尝试。

  汽车之家: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现在各种产业都已经开始互联网化,您是如何看待经销商互联网化这一趋势?

  陈贵珍:互联网化是目前行业发展的一个趋势,不断融入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总体来说,我感觉现在网上的宣传还是很有必要的,我们会逐渐加大在这一方面的投放力度。

  汽车之家:感谢陈女士来到我们的对话现场。

  陈贵珍: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