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家族式设计 疑似吉利新一代帝豪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疑似吉利新一代帝豪的伪装谍照,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预计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回字形前进气格栅,并对格栅边框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谍照车型装配了测试车辆专用前大灯,并非这款车的实际设计,不过从预留的安装位来看,该车的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并采用了与前格栅相连的设计。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短小,C柱至后备厢的过渡平滑,而全新设计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给人感觉十分动感。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疑似吉利新一代帝豪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装配了大尺寸的显示屏、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新一代帝豪或将继续搭载1.5L或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今年内上市 吉利新帝豪电动版更多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70720.html

新家族式设计 疑似吉利新一代帝豪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9 43.10 --
    测试文章:动力不错/驾驶轻松 测试新帝豪1.3T+CVT
    评测编辑-张可:

    1.3T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驾驶感受轻松,动力系统各方面调校都不错,可以说表现令人满意。新的外观比老款更精神,搭载的导航娱乐系统易上手、屏幕分辨率高、反应也很快,并且带有时髦的车载互联,功能很主流。重要的是价格不贵,顶配10.08万,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评测编辑-刘昱昕:

    作为1.8L车型的替代产品,1.3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表现得很称职。不仅在动力表现上要优于前者,实际驾驶中,小排量发动机上常见的动力迟滞问题也并不明显。考虑到它的整体定价比1.8L车型更低,综合竞争力继续提升。

    评测编辑-时睦华:

    涡轮增压+CVT是个非常讨巧的方案,新帝豪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给人惊喜,动力足够又平顺。相信吉利会在更多家用车上使用这套动力总成。新帝豪在转向和悬架等的设定上缺乏一些品质感,相比不少合资品牌车型尚有差距。当然,结合售价来看,它在自主品牌对手中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

指导价:6.99-12.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