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弃用R-S 捷豹路虎高性能车将命名SV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将放弃R-S或R-S GT标识命名,未来捷豹路虎的高性能车将统一采用SVR作为后缀标识。

捷豹 捷豹XF 2014款 XFR-S Sportbrake

『现款捷豹XF Sportbrake的顶级性能版车型采用R-S作为后缀标识』

  目前,捷豹路虎旗下产品的高性能版本均以R-S作为后缀标识,如XF的顶级性能版车型命名为XFR-S。据国外媒体报道,未来捷豹路虎的顶级性能版车型将取消R-S的标识命名,取而代之的是SVR。

  据悉,捷豹路虎旗下所有的带有SVR标识的车型均将会在同一总装线上生产,采用SVR标识的首款车型是路虎揽胜运动版SVR,而第二款车型则将是捷豹F-TYPE SVR。(信息来源:blog.caranddriver.com;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超600马力 捷豹确认推出F-TYPE SVR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70851.html

弃用R-S 捷豹路虎高性能车将命名SV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带你懂行业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