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8月上市 荣威全新紧凑型轿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荣威全新紧凑型轿车的实车图,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型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荣威家族式设计,其经过镀铬处理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十分精致。同时,该车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不规则造型的灯组较为独特,并在前保险杠两侧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C柱至后备厢的过渡流畅,其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的侧面腰线使车身看起来较为简洁,此外,这款车还装配了一款双五辐的深色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内部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配色,并由一条深色的高光木纹饰板将中控台分为了上下两部分,整体设计给人感觉层次感较为丰富。此外,新车的仪表盘设计十分新颖,其机械指针式的车速表位于仪表盘正中央,两侧分别设计有两块液晶显示屏。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动力系统或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并有可能使用一台与MG GT相同的1.4TGI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谍照来源:搜狐汽车;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仪表盘有特点 荣威全新轿车将于8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1894.html

8月上市 荣威全新紧凑型轿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热点事件挖掘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