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引入 全新Passat旅行版国内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Passat(B8)R-Line旅行版在国内路试的实车图,这款车有可能未来会进口引入到国内市场。此外,新一代Passat的轿车版预计最快于2015年内以新一代迈腾的身份进行国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是新一代Passat的旅行版车型,从其造型来看,这款车加装了R-Line外观套件,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格栅,格栅和大灯组相连,底部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旅行版的车身,很是修长,车顶还配有行李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由于是R-Line版,该车尾部保险杠区域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动力方面,全新Passat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方面1.4TSI(两种动力调校:125马力和150马力)、1.8TSI(180马力)和2.0TSI(两种动力调校:220马力和280马力)三款发动机都将搭载在新车之上。(图片来源:网易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全新Passat/旅行版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1953.html

有望引入 全新Passat旅行版国内实车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服务/金融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蔚揽 2016款 280TSI 两驱舒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2 38.29 7.30
    测试文章:诱惑你的心 测试蔚揽280TSI两驱舒行版
    评测编辑-周楚然:

    虽然在动力方面,这款1.4T的蔚揽受制于排量太小,表现并不太好,但除此之外,无论是空间、配置、变速箱、悬架还是售价都能让您感到满意。综合来看,如果不太在乎动力,它是款极具诱惑力的旅行车。

    评测编辑-盛元珺:

    1.4T的蔚领整体表现还是挺令人满意的,后排空间虽不及国产迈腾宽敞,但它那比途观和Q5的都更能装的后备箱这旅行车的一大优势。不过1.4T车型近30万的定价让它显得有点尴尬,而且动力的确有点偏弱。因此如果你真心喜欢这车,不妨看看数几款不到30万的2.0T中低配车型,他们性价比更高。

    评测编辑-罗奥雨:

    不用多说,蔚揽旅行车的独特造型,结合较有攻击性的前脸设计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错。得益于旅行车的先天优势,其后备厢空间比一部分SUV车型还要大。另外,这台1.4T车型的配置也非常齐全,惟一遗憾的是动力确实稍弱了一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