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推SVX车型 路虎发现5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路虎第四代发现将于明年正式迎来换代,新一代车型将被命名为发现5(Discovery 5),此外捷豹路虎SVO部门还将针对新车进行改造,推出更加注重越野性能的SVX版本。

路虎(进口) 第四代发现 2014款 3.0 V6 XXV Edition

  路虎发现5预计将采用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结构方面,新车将可能采用与揽胜相同的全铝车身结构,以减少车身重量。此外,诸如“透明发动机盖”概念技术也将有望在发现5上得到应用。

路虎(进口) 发现 Vision 2014款 基本型

『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

  另据之前报道,捷豹路虎SVO部门将推出主打越野性能的SVX车型,而外媒预计这款车型将基于发现5打造,并提供更高的底盘和符合越野性能的轮胎等配置。(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四季度上市 路虎国产发现神行或9月推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3029.html

推SVX车型 路虎发现5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眼见为实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