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2系Gran Tourer车型6月6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宝马汽车官方渠道获悉,宝马2系Gran Tourer车型将于6月6日开幕的2015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内部采用7座式设计,空间灵活性相比2系Active Tourer明显提升。

宝马(进口) 宝马2系Gran Tourer 2015款 218i

宝马(进口) 宝马2系Gran Tourer 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在B柱之前的设计基本与2系Active Tourer保持了一致,但由于2系Gran Tourer内部七座式的布局,其加长的第二排车门及隆起的尾部造型与2系Active Tourer形成了一定的差异。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0/1608mm,轴距为2780mm。

宝马(进口) 宝马2系Gran Tourer 2015款 220i

宝马(进口) 宝马2系Gran Tourer 2015款 220i

  车内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采用了“2+3+2”的七座式布局,其第二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放倒,同时其滑轨式的设计可令座椅方便的进行前后移动。此外,该车的第三排座椅也可进行50:50比例放倒,内部空间的灵活性较为出色。

  动力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7月将上市 宝马新款Z4增加新外观颜色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129.html

宝马2系Gran Tourer车型6月6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新车首次发布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 2015款 218i 运动设计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7 38.74 7.70
    测试文章:另一种乐趣 测试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
    评测编辑-苑璐:

    操控表现出色,底盘的韧性也很让人喜欢,但3缸发动机低转速下的抖动实在让人烦恼。空间表现基本满意,第三排乘坐空间虽不是它的强项,但临时应急倒也还可以。

    评测编辑-侯云峰:

    2系多功能旅行车不会是家里的第一辆车或者唯一一辆车 它更像是全职太太的专属用车 品牌够硬 接送孩子也没问题 至于三缸以及前驱都不是她们关心的。

    评测编辑-李伟龙:

    作为一台前驱宝马,这台2系多功能旅行车能够为你提供的驾驶乐趣十分有限,它的强项在于空间以及七座的布局,对于那些钟情于豪华品牌,又希望能买一台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的消费者来说,这个一个不错的入门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

指导价:26.38-30.6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