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1.8T动力 雷诺Kadjar RS或2017年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正在考虑推出Kadjar的性能版Kadjar RS车型,新车有望在2017年推出。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Kadjar RS效果图』

  雷诺Kadjar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产品,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已经有计划推出该车更多的衍生版本产品,日产逍客Nismo版预计于明年推出,而Kadjar RS也有望同步推出,而新车则将由雷诺赛事部门进行操刀。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Kadjar RS效果图』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的Kadjar RS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266马力。除了动力更强劲之外,Kadjar RS预计还会升级悬架系统,刹车系统也将进一步升级,同时车身还会采用更具运动风格的套件。此外雷诺的工程师还预计为该车加入限滑差速器

  逍客Nismo版预计2016年推出,而雷诺的Kadjar RS可能会在2017年的某个时候正式推出。(消息来源:au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雷诺紧凑型SUV Kadjar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990.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雷嘉(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