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内上市 疑似比亚迪S1无伪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比亚迪S1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随后在第四季度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疑似比亚迪S1谍照;下图为比亚迪元』

比亚迪 元 2015款 基本型

  从谍照来看,该车与比亚迪元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了一致,不过该车在外观细节上与之相比存在着一定差异,其中新车前保险杠下部造型更加激进,同时,该车也并未装配银色的前保险杠下护板。此外,这款车取消了前雾灯边框、侧裙、车门边框等部位的镀铬饰条,而全新造型的双四辐轮圈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仍然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在局部搭配有银色的饰板。此外,与比亚迪元相比,这款车并未装配带有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多媒体系统自动空调,而从换挡杆造型来看,这款车或装配了一款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比亚迪S1的具体动力配置,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或将搭载1.5L或1.5T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腾讯汽车;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或三季度亮相 比亚迪S1最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3084.html

或年内上市 疑似比亚迪S1无伪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电动车车闻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