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底上市 曝新款朗境/朗逸运动版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7月20日新款朗逸/朗行上市发布会上,上海大众也同时发布了新款朗境和新款朗逸运动版两款细分车型,根据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这两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上海大众 朗境

上海大众 朗境

『大众新款朗境』

  外观方面,新款朗境在新款朗行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有跨界风格的外观包围套件,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更加粗犷的镀铬条幅式设计,并在车身周围配备有银色防擦护板。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双五辐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新款朗逸运动版』

  而新款朗逸运动版在新款朗逸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运动风格外观包围套件,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设计,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动感,并在侧翼子板上增加有SPORT标识。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更加运动的双五辐轮圈。

  动力方面,新款朗境将搭载1.4TSI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而新款朗逸运动版将搭载1.4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均匹配7速DSG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10.99万元起 新款朗逸/朗行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803.html

年底上市 曝新款朗境/朗逸运动版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新车现已到店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