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汽车之家与快乐购合作体验馆十月开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如果买车,变得像逛购物中心一样有趣,和汽车相关的环节包括交车、验车都能一站式实现,那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今年5月,快乐购与汽车之家达成合作,成立合资公司“芒果汽车”。目前,该合作取得阶段性进展。7月28日,芒果汽车打造的国内首个综合性汽车生活主题馆在长沙市青竹湖会展中心举行项目启动仪式,计划今年10月1日正式开业运营。

  长沙市青竹湖镇已列入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青竹湖会展中心,是当地政府为完善区域商务配套而兴建的商务中心,占地面积106.38亩,总建筑面积38919平方米。

  芒果汽车项目,不仅能提升消费者购车体验,还能帮消费者以低价购车。在芒果汽车项目的具体运营中,会采取多方竞价的方式上线车辆,即通过PC端、移动端、电视端,消费者可以获得车辆在PC端或移动端的竞价排名信息、在电视端获得秒杀特价车信息,通过网络下单或成功打进电话,来获得购买资格,并受邀前往青竹湖的汽车体验主题馆购车。基于大数据推广,芒果汽车可以最高效的获取销售机会,并通过体验式整合营销,让汽车消费更轻松愉悦。而借助“互联网+汽车”的销售新模式整合不同平台和媒介资源,快乐购有望加速互联网战略转型。

  不仅如此,芒果汽车还将携手MOOMTV,打造全国首档国外动漫IP授权的汽车主题家庭亲子互娱节目《汽车总动员》,以青竹湖汽车主题馆为基地,开启“边看边买边玩”的“电视-电商-线下乐园”的T2O运营新模式。除了《汽车总动员》,快乐购还将与金鹰卡通《疯狂的麦咭》联合打造特别活动,后续推出芒果汽车自制节目《媳妇当车手》等,这些活动会被制作成精美的节目在快乐购及芒果TV等互联网平台播出,为更多家庭创造趣味、丰富的“汽车+”生活。芒果汽车最终会把汽车主题体验馆打造成汽车玩家、发烧友、家庭日的聚居地,不断制造围绕汽车的生活现场。

文章标签: 本站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