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实用性增强 2016款欧宝雅特旅行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2016款欧宝雅特旅行版(Sports Tourer)的路试谍照,加长的行李舱空间令其实用性大幅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2016款欧宝雅特旅行版谍照』

  从谍照可以看出,2016款欧宝雅特旅行版基于掀背版车型设计,车身前部造型和掀背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前大灯区域被加以伪装,预计在细节上可能会和掀背版车型有所区别。

汽车之家

  谍照上主要的伪装从两侧后门开始,2016款欧宝雅特旅行版和掀背版车型的主要区别集中在此处。这款新车拥有贯穿车身侧部的俯冲腰线和平直的车顶,车顶上方可以看到行李架设计,尾门上方集成有小尾翼。

汽车之家

  2016款欧宝雅特旅行版将延续掀背版车型的动力配置,预计将搭载的发动机包括1.6L CDT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1.0L EcoTec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和1.4L EcoTe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图片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造型更加动感 欧宝新一代雅特官图泄露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127.html

实用性增强 2016款欧宝雅特旅行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行业视角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雅特 2007款 1.8 GTC全景风挡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0 35.20 --
    测试文章:动力疲软刹车强悍 测试雅特GTC全景风挡
    评测编辑-韩路:

    孱弱的加速、极佳的刹车、坚强的悬挂,组成了运动风格的矛盾组合体。雅特GTC的特性让我十分惊讶!一款完全运动风格竟然仅仅采用1.8升发动机,但是刹车和悬挂又那么运动,属于调校挺逗的。这个售价,这个调校,我实在不太明白用户群所在,6分吧,不入流的边缘车。

    评测编辑-王苦公:

    欧宝雅特GTC全景风挡版,偏门的小车,但乐趣无穷。硬朗的悬挂和沉稳的转向都符合运动车型的定位,但1.8升发动机的动力很勉强,不过35米的刹车距离令人吃惊,全景风挡让它充满浪漫气息。内饰结合了美国车和德国车的特点,造型有棱有角,材料和做工也比较扎实。充满个性但缺乏实用性,加上高昂的售价,注定它只适合少数人。

    评测编辑-孟庆嘉:

    欧宝GTC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以全景风挡为特色的GTC又很好的将运动与现代重新组合;除了这个特色外,运动性的悬挂、运动化设定的变速箱也让人很有感觉,但很可惜的是,该车动力方面的不足却使它显得有些“花瓶”。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特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