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自适应悬架 奔驰3款海外车型配置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奔驰宣布对旗下CLA级、GLA级和B级车型进行一系列升级,包括增配自适应悬架、推出新车型等。从获得的信息来看,此次升级主要针对海外版车型,目前尚未收到奔驰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进行配置升级的消息。

  ● 悬架和车载系统升级

奔驰(进口) 奔驰GLA级(进口) 2015款 GLA 200

『配图为奔驰GLA级 2015款 GLA 200』

  根据海外媒体发布的信息,奔驰将为CLA级、GLA级和B级车型配备可变阻尼自适应悬架,同时还将配备具有舒适、运动、节能和自定义四种模式选择的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其中GLA级将另外增加越野模式选项。

  奔驰还将对CLA级、GLA级和B级车型的车载互联系统进行升级,将在明年年初增加对苹果CarPlay以及MirrorLink标准的支持。

  ● 增加新车型和发动机升级

奔驰(进口) 奔驰B级 2015款 B 260 运动型

『配图为奔驰B级2015款 B 260 运动型』

  根据此次发布的信息,奔驰B级将增加两款新车型。奔驰B 160将成为奔驰B级新的入门车型,该车搭载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10.6秒,最高车速达到190km/h。

  另一款新车型为奔驰B 180 d BlueEFFICIENCY,该车搭载1.5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11.6秒,最高车速达到189km/h,油耗降至3.6L/100km。

奔驰(进口) 奔驰CLA级 2015款 CLA Shooting Brake

『配图为奔驰CLA Shooting Brake』

  根据此次发布的消息,奔驰CLA Shooting Brake将增加三款新车型,分别为CLA 180 d、CLA 200 d 4MATIC和CLA 220 d 4MATIC。奔驰CLA 250 Sport和奔驰CLA 250 Sport 4MATIC则搭载了升级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7马力。

  奔驰GLA 220 d同样搭载了升级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7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7.7秒,最高车速达到223km/h。(消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2017年底推出 曝全新一代奔驰A级效果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341.html

配自适应悬架 奔驰3款海外车型配置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年终纪事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