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前脸小手术 曝全新宝马5系GT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海外媒体近日绘制了一张全新宝马5系GT的效果图,新车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调整,并运用最新的大灯组设计,这款车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

汽车之家

  效果图中可以看到,全新宝马5系(全景看车)GT的整体造型依旧延续部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半身尺寸明显较长,尾部溜背风格依旧沿用,但倾斜角度或有所加剧。前脸则仍采用双肾式格栅,两侧前大灯运用全新宝马7系样式,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简单,并融入许多镀铬装饰条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5系GT将搭载2.0T涡轮增压、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等动力配备可选。另外,全新宝马5系GT也将采用诸多轻量化设计。(图片来源:AMS;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或2017年推出 宝马新5系插电混动版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938.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5系GT

指导价:68.80-186.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