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77-8.87万元 中华V3智能型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华晨中华官网获悉,华晨中华V3智能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77-8.87万元。此外我们获悉,华晨中华还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一款中华V3女排特别版车型。

中华V3智能型 官方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智能型7.77
1.5L AT智能型8.87

华晨中华 中华V3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华晨中华 中华V3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华晨中华 中华V3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由于是新增车型,中华V3智能型在外观和内饰上不会有太大改变,整体风格十分年轻动感。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有所改变,相比于精英型,其将会增加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天窗、真皮座椅、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等。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小型SUV新晋挑战者 中华V3对比长安CS35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5/873486.html

售7.77-8.87万元 中华V3智能型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零部件
行业焦点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V3 2016款 1.5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4 45.67 9.70
    测试文章:满意与遗憾并存 中华V3 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中华V3上市以来的销量还不错,这和它个性十足的造型不无关系,其实我也挺喜欢的。但是自动挡车型的油耗、刹车以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都不甚理想,对于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说,你可以没有什么闪光点,但不能有致命缺点,很可惜中华V3没做到。

    评测编辑-郑宇:

    平心而论,中华V3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还不错,动力系统匹配成熟,开着很轻松。刹车成绩不好可以靠提前制动、保持安全车距来解决,但油耗高和底盘硬可怎么办?

    评测编辑-李佳:

    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对于油耗还是十分看重的,中华V3自动挡的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也许手动挡车型会低一点。至于底盘硬这方面,遇见坑洼、减速带什么的就慢点吧,实在没办法。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V3

指导价:5.07-11.77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