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触控按键 长安CX70内饰细节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长安CX70车型的谍照,该车中控面板及仪表盘部分的细节得以曝光。长安CX70是长安商用车部门将推出的全新中型SUV,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CX70内饰谍照』

  从本次获得的谍照中可以看到,长安CX70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下面则集成有触控式按键,空调系统拥有独立的状态显示屏,调节按键也同样为触控设计。另外,根据谍照中屏幕显示的信息,该车配备了导航系统。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长安CX70仪表盘轮廓具有镀铬装饰条,表盘背景光为蓝色,中央速度表盘集成有单色显示屏,可提供续航里程等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CX70申报图』

  根据之前获得的申报信息,长安CX70采用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00mm和1750mm,轴距达到2780mm,定位于中型SUV,预计该车先期将推出五座版车型,之后有望增加七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获得的申报信息,长安CX70将搭载型号为4G18M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7马力。从本次获得的谍照中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目前长安CX70尚未正式发布,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配大尺寸液晶屏 长安CX70内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8195.html

采用触控按键 长安CX70内饰细节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热门新车行情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CX70

指导价:5.99-10.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