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成都车展对话 东风乘用车刘美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5成都车展现场,今年来到我们汽车之家接受对话的是东风风神市场部副部长刘美玲女士,您好。 刘美玲:大家好。

  车评人:请介绍一下东风风神此次的成都车展参展阵容及亮点?

  刘美玲:我们这次带来了8款产品,其中有两款是即将投放市场的新产品,包括大家一直关注的AX3,还有一款我们的旗舰座驾东风一号,还不是正式用名。那么除了这两款即将投放的新车以外,我们的东风风神AX7,还有L60、A30两款家用轿车,此外我们还有A60、S30这样的成熟产品,基本是囊括了我们所有的明星阵容都在车展上展示。

汽车之家

  车评人:其实像东风的车型用户已经比较熟悉了,像我们的销售主力AX7大家比较熟悉,可能另外两款车是客户比较陌生的,先给我们介绍一下AX3是什么情况?

  刘美玲:AX3在上海车展做了介绍,在此我不想说很多,因为这款产品马上跟消费者见面,马上投放市场,我想把这个车的基本特点给大家做一个基本介绍。AX3这款车是城市休闲定位,它是为80后、90后年轻客户满足他们对新生活的追求,想体验更休闲更舒适安逸的都市生活而打造的一款SUV产品。这款产品它的特点很多,比如说最突出的优势,灵活多变,可以给我们带来居家休闲的体验感觉。

  讲到空间,这款车可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这款产品整个后排放倒以后的空间很大,可以这么说,放得下一个双人床,大家在野外休闲之后可以平躺在上面做一个休息,真的是满足城市休闲生活的需求。另外在动力方面它也是有很些亮点的,比如带T的动力,此外在油耗上、产品性能上它是非常多的值得期待的,所以一切等待AX3投放市场的时候再向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那么提到旗舰产品东风1号,正式的命名在前段时间通过官方微信向全国的消费者征求了意见,收到非常多的回馈,可见大家对这个车的关注度是很高的。这款产品最终的命名将会在合适的时间做一个发布。这款产品它实际上是东风半个世纪造车经验之作,代表了东风自自主品牌顶级的旗舰产品,代表最高技术的产品,在中国自主品牌上,无论从产品开发还是从工艺制造水平都是最高的水平。

  这款产品我们投放,可以看到它是在东风大自主序列顶端的位置,它的定位会把东风的产品系列做很大的突破。此外可以代表自主品牌实力和能力向崭新的高端发展的力作。如果讲它的特点在这里我想用四个词概括——大气、睿智、尊享和品位,可见这个车的高端和尊贵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

  车评人:东风1号的车其实我上次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见过,偶然的机会我体验了一下,其实能感觉到其实就是东风一号所谓的尊贵的概念并不是说简单的喊口号,它整合了我们整个东风品牌所有合资品牌合作的一些经验,包括东风品牌做乘用车的经验积累,其实我觉得这个车未来在自主品牌会抬高一些。

汽车之家

  刘美玲:因为像这种车,它的高端整个不是强调一些配置,它更多体验在做工的精细度,技术的领先性,比如我讲一个细节,它的座椅是真皮座椅,它的手感和质感和体验感是非常强的,一般的是体验不到的,包括后排有专属的操作空间,会让后排乘客有非常高的尊贵体验感,它能够自由地调节空调音响等,功能的调控,还有高端音响还有具备非常好的安全配置,都是作为高端座驾的基础。

  车评人:您刚才提到的很多都是高端车型才具备的,今年六月东风风神提出了“致敬英勇,自豪向前”的探访之旅活动。现在这个活动是不是已经结束了,有什么样的收获?

  刘美玲:现在还没有结束,一共进行了10站,我们是规划了15站。从目前来看这个活动效果非常好,在这次活动中已经探访了100位抗战老兵,媒体也进行了非常大的支持的关注,现在总体的发稿量已经达到了7000余篇,传播价值超过了2亿元。另外我们在做活动的时候,我们做了很多的客户体验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我们已经达到了1000多的销量,还有很多的订单在收集。

  此外我们在阅兵之后我们还有很多站活动将陆续展开,预计收官是10月19日。刚才提到活动的考虑,因为我们东风是军工企业,大家也知道东风是因军而建的企业,我们认为在国家抗战胜利70周年这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们作为国企作为央企是有着自己责无旁贷的一个使命和义务,所以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就策划了这样的一个活动。我们命名为“致敬英勇,自豪向前”,其实这个活动的本质就是想激励大家一起去致敬英雄,珍惜和平以及共同开创未来和自豪向前。

  也是为9月3日的阅兵献礼,所以说在活动的开始之初,就受到了媒体的很多关注,在每一站活动中我们得到大家非常高的支持,包括我们在活动中有很多精心设计的环节,除了刚才说的去致敬我们的老兵,我们还带着媒体一起走进了我们的英雄部队,包括我们在6月底走进了抚顺军区,学习雷锋精神。另外我们还做了很多的红色之旅探访,把我们的媒体、朋友客户、潜在客户一起请到了红色纪念馆和红色革命胜地去体验和缅怀英雄的精神,实际上对他们的心灵是非常好的洗礼,在这个活动中还邀请媒体和我们的客户对品牌产品做亲密的接触和体验,也让他们充分体验到东风风神的产品品质。也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同时也增加了他们对中国品牌、民族品牌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实际上我觉得这个活动的意义还是非常深远的。

  车评人:我们汽车之家对于东风品牌军工背景方面还是有过一些认知的,我们前段时间我们博客上有一个用户自己整理了东风几十年的军工背景,其实我觉得在抗战胜利70周年的时间节点上我们东风风神品牌做这样的一个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刘美玲:谢谢,感谢汽车之家对我们的支持。

  车评人:非常感谢刘部长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2015成都车展对话 东风乘用车刘美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整车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