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A4领衔 法兰克福车展重磅车前瞻(上)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幕,此次车展可谓重磅车大云集,作为一年中全球最大的汽车舞台,展出包括全新奥迪A4、全新宝马X1宾利添越(Bentayga)、全新速尊英菲尼迪Q30量产版等首发新车。在车展开幕之前,让我们一起提前对这些重磅新车进行一个前期了解吧。

汽车之家

● 全新奥迪A4
新车特点:基于MLB平台打造/造型前卫/2016年国产

  奥迪将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全新奥迪A4车型,新车内部代号为B9,其基于奥迪MLB平台打造,该车预计将于2016年国产。

奥迪(进口) 奥迪A4(进口) 2016款 2.0 TFSI quattro

奥迪(进口) 奥迪A4(进口) 2016款 2.0 TFSI quattro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4造型显然更加年轻,前脸运用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另外,该车尾灯组依然采用全LED光源,造型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普通版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奥迪(进口) 奥迪A4(进口) 2016款 Avant 3.0 TDI quattro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6/1842(含后视镜2022)/1427mm,轴距为2820mm,相比上代A4海外版长度增加23mm,宽度增加24mm,轴距增加12mm。经过轻量化设计之后,其车身重量相比上代减轻120kg。

奥迪(进口) 奥迪A4(进口) 2016款 2.0 TFSI quattro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七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三款TFSI汽油发动机和四款TDI柴油发动机。汽油机部分,全新的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综合油耗将4.8L/100km。此外,新车还提供g-tron版本(天然气版)。传动系统与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动、7速S tronic双离合以及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A4对于此次法兰克福车展定是一款重中之重的车型,其对于国内消费者的意义则更加重要。新车不管从产品设计、配置等方面均有整体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比目前市场上的奔驰C级以及宝马3系并不示弱。目前全新奥迪A4已经开始在国内进行路试,其将于2016年正式国产,我们预计该车国产后依旧将加长,不过目前其竞争对手宝马3系与奔驰C级均已经推出了长轴、标轴两个版本车型,全新奥迪A4国产是否会给我们带来短轴车型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阅读:

  外观更加运动 新一代奥迪A4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6110.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新车特点:QV版本性能表现卓越

  阿尔法罗密欧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全新中型车Giulia,新车整体造型出众,具有很强的个性。另外,其Quadrifoglio version(下文简称QV)版本搭载了动力强劲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3.9秒。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造型设计运动,前脸采用家族式的格栅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的腰线则非常平直,尾部配备了黑色下扰流板。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花瓣形的轮圈,其内部搭配了红色的刹车卡钳。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具有很强的战斗气息,不仅面板位置使用大量碳纤维装饰,整个中控台的线条也十分丰富,平底设计的方向盘和包裹性很强的运动座椅则突出其运动氛围。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5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搭载的是1.8T单涡轮增压及1.8T Biturbo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顶配QV版本则配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3.9秒。

  编辑点评:说起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我们印象中几乎成为了个性的代名词。尽管在欧洲销量还算不错,但是该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却不高。此次推出的全新中型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更像是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向市场一定程度的妥协,虽然该车外观依旧犀利独特,但其与此前的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相比,总觉得缺少了一些个性元素。不过,该车最大的亮点还是莫过于推出的QV版本车型,搭载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它,其性能表现可以与竞争对手包括宝马M3、梅赛德斯-AMG C 63等车型相抗衡,而它的纽博格林北环成绩已经达到了7分43秒,相当值得期待。

  更多阅读:

  运动中型车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995.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雷诺全新梅甘娜
新车特点:使用CMF平台/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雷诺品牌旗下的运动紧凑型车,梅甘娜将会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全新换代车型,新车不仅外形和内饰设计有较大变化,同时还使用了全新CMF平台打造。

雷诺 梅甘娜 2015款 基本型

雷诺 梅甘娜 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全新梅甘娜参考了此前发布的雷诺塔利斯曼,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前大灯组使用LED光源,配合C型LED光带使新车看起来时尚动感。此外,新车尾灯组造型很有特点,而车顶小型扰流板使新车尾部看上去并不单调。

雷诺 梅甘娜 2015款 基本型

雷诺 梅甘娜 2015款 GT

  内饰方面,全新梅甘娜内部造型简洁而富有科技感,仪表盘设计更加时尚,中控台偏向驾驶席设计,并配备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还将配备有内饰氛围灯、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系统、发动机一键式启动等。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外媒报道,新车将有望搭载1.2L TCe和1.6L TCe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5L dCi和1.6L dCi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梅甘娜不仅外观设计独具一格,内饰方面还使用了像大尺寸液晶屏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外加全新CMF平台以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使用,让这款产品在各方面得到提升,并且和主流的竞争对手看齐。

  更多阅读:

  延续家族式设计 雷诺新梅甘娜官图泄露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879.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