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大众集团CEO:2016年1月起召回受影响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欧洲媒体对话到大众汽车集团新任CEO穆伦,他称大众方面会在2016年1月份开始召回受柴油汽车尾气排放危机影响的汽车,并在2016年年底前完成修复工作。

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

  此前有专家和媒体预估,在美国,大众汽车被指尾气检测造假安装违规装置涉及约48万辆汽车,而全球涉及1100万辆汽车。前不久,官方已经宣布,约500万辆大众品牌乘用车因“排放门”事件返厂维修,包括采用EA189型柴油发动机的第六代高尔夫、第七代Passat等,集团其他品牌详细的召回情况,暂未公布。根据德国《图片报》周日版,知情人士透露多名大众工程师在集团内部调查时承认曾在2008年安装造价软件。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我们能从2016年1月开始召回。所有汽车应该在2016年底前修理完毕”,穆伦称。同时他相信只有少数员工与柴油排放作弊丑闻有牵连,并驳斥有关前任首席执行官文德恩知晓此事的想法。

  穆伦还表示,大众汽车要想回到正轨,需要“演进”而不是“变革”,同时预计公司可能将在两到三年里“再度熠熠生辉”。另外大众汽车集团的“紧缩政策”正在酝酿中。业内专家分析,大众尾气门将产生约400亿欧元的支出。穆伦表示,大众必须大规模节省开支,比如减少对体育赛事的赞助等,以应对危机的后果,但不会在发展未来技术方面省钱。关于大众柴油排放危机事件的最新进展,汽车之家将继续关注。(消息来自:欧洲时报;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约500万辆大众柴油车将因排放门返修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79979.html

大众集团CEO:2016年1月起召回受影响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云车展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