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粗犷 东风猛士民用版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猛士民用版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具有粗犷外观设计和较高的离地间隙,内饰部分则配备木纹面板和大尺寸中控台显示屏。


  温馨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东风猛士民用版实车图』

东风汽车 东风HUV 2012款 基本型

『之前在车展上亮相的东风HUV车型』

  从本次曝光的实车图可以看到,东风猛士民用版外观造型和2012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东风HUV车型具有很高的相似度,前脸部分具有镀铬装饰,前保险杠采用黑色设计,前雾灯区域同样配备有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部来看,东风猛士民用版车身侧包围和前后轮眉均采用黑色防擦面板,同时配备有银色脚踏板。另外,图中车辆装配了7辐铝合金轮圈,可以看到配有固铂DISCOVERER系列全地形轮胎。车尾方面,东风猛士民用版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尾灯组疑似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上可以看到粘贴有“HUV“和”东风猛士“标识,配备有银色下护板,还可看到有倒车雷达探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东风猛士民用版中控台配有木纹面板,空调出风口、仪表盘边缘和多媒体控制区等部分具有银色装饰。在配置方面,图中车辆配备有皮质座椅、前排中央扶手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大尺寸显示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目前东风猛士民用版的动力信息还未曝光,本次实拍图中的车型匹配了手动变速箱。关于东风猛士民用版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或更名东风A9 东风1号量产版明年初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298.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猛士

指导价:88.0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