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广州车展:RC 200t售48.8-58.6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推出了RC 200t车型,新车分为三款,售价为48.8-58.6万元

雷克萨斯RC 200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锋尚版48.80
F SPORT版52.80
F SPORT极致版58.6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现款在售的RC F,RC 200t车型褪去了一些激进的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纺锤形设计,竖条幅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依旧动感十足。除此之外我们看到,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五辐轮圈。

汽车之家

  新车将标配上坡辅助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而内饰方面,新车还将标配巡航控制系统、双区空调、一键式启动、倒车影像、停车辅助雷达、驾驶模式选择、换挡拨片、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除最低配车型外,RC 200t的其余两款车型还将配备有F SPORT外观和内饰套件,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F SPORT版在锋尚版的基础上增加方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而顶配的F SPORT极致版还增加有预碰撞安全系统、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LSD差速器、Mark Levinson品牌17扬声器音响和LED前雾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RC 200t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GS 200t/RC 200t引入 雷克萨斯新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627.html

2015广州车展:RC 200t售48.8-58.6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RC 2016款 200t F SPORT极致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2 38.29 8.10
    测试文章:颜值至上 测试雷克萨斯RC 200t F SPORT
    评测编辑-:

    本来想给它九分,但是考量到动力的弱势,所以只给了八分。这个部分是我觉得最可惜的地方,因为性能和外表不太相称。不过,其他地方倒是让我觉得很满意。很多人会觉得操控是个问题,没错,在赛道上,它或许没有德系车那么直接,但是在一般道路上又有几次能有接近极限的机会呢?在一般道路上,RC 200t F SPORT已经足够了。

    评测编辑-:

    RC200t是一款另类的轿跑车型,但它却非常自我的存在于这个市场上。其外形设计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内饰质感和配置的丰富度也优于竞争对手,但性能上的短板却非常明显,所以你要去适应它,它可不会来迁就你。

    评测编辑-:

    没想到RC200t的操控性竟然出奇的好,尽管悬架并不硬,加速也平平淡淡,但是它的底盘却非常均衡,动力匹配也很好,能做到随心所欲的驾驶。作为一台家用跑车,能做到这一点的并不多,所以我非常推荐这台RC200t。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RC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