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年广州车展访玛莎拉蒂总经理薄亚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5年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我们到玛莎拉蒂展台,对话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我们知道在中国豪华品牌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玛莎拉蒂是有着自己非常独特特点的品牌,可不可以给网友介绍一下玛莎拉蒂有哪些特点?

   薄亚铭:玛莎拉蒂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品牌,我们来自意大利,有着我们品牌独特的DNA,独特的品牌基因。玛莎拉蒂是一个有着运动基因的品牌,它向我们顾客提供的是一个非常独特的、高品质的品牌精神。其中之一是我们非常注重顾客的体验,我们会举办许多大型的活动,让我们的客人和他的家庭家人一起去享受这个大型活动。对我们来说的一个好消息是我们从来不担心竞争,因为我们对我们的车非常有信心。

   车评人:广大网友可能会比较深入了解一些经济型轿车或者是家用车的用户生活方面,包括售后、使用方面。但是玛莎拉蒂的用户,可能并不是说像广大用户经常能够接触到的生活圈子,维护这些用户的时候,我们做售后服务的时候,玛莎拉蒂有什么经验?

  薄亚铭:我们在全国的主要城市有45家经销商,他们会负责我们全国网络的售后服务,我们对人员培训非常关注,最近我们刚刚有一个活动,就是意大利总技师的活动。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一共送了17名来自各地的玛莎拉蒂的售后技师去意大利参加评选比赛,其中有6位是从中国来的总技师获得总技师奖项。因为我们不卖便宜的车,我们也不会提供低档次的服务,我们卖的是非常高档、非常豪华的车,所以我们服务也是相应配套的。如果一个消费者想买经济型的车,那就不是我们的客户了。

  车评人:我们知道明年玛莎拉蒂会有一款SUV推向市场,这款车型可以向我们介绍一下吗?

  薄亚铭:当然每个人都会问我关于SUV的事情,当然这是非常能够理解的。在中国的话,SUV是一个相当大的市场,中国人很喜欢SUV。几乎每个主要的品牌都会推出它的SUV这款车型。对于玛莎拉蒂而言,我们的SUV是相当独特的一款车,你能够看到它的独特魅力。这款车在明年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在4月份北京车展进行中国首发,正式的销售到6月份,当然这是一辆相当漂亮的车。 车评人:我们汽车之家的编辑和网友也非常期待能够尽早看到这款车型。 薄亚铭:我们一定会让你试驾我们的车。

   车评人:谢谢薄先生!

  薄亚铭:谢谢!

2015年广州车展访玛莎拉蒂总经理薄亚铭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CES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