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年推出 保时捷Mission E量产获绿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保时捷旗下全新电动概念车Mission E首发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这款车在保时捷内部已获得量产绿灯,并将于2020年正式投产。据悉,该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

保时捷 Mission E 2015款 Concept

保时捷 Mission E 2015款 Concept 保时捷 Mission E 2015款 Concept

  从概念版车型来看,Mission E整体造型简洁流畅,其前脸设计继承了保时捷家族的造型基因。作为一大亮点,该车采用了无B柱式对开门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颇为复古。有消息称,未来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或沿用该车的设计语言。

保时捷 Mission E 2015款 Concept

  动力方面,Mission E概念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其前后轴配备有两台电动机,两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600马力。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0-200km/h的加速时间不超过12秒。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而新车的电池可在15分钟内从0%充至80%,这些电量足够Mission E行驶超过400km。(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最美电动车 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实拍
  //www.autohome.com.cn/tech/201509/879359.html

2020年推出 保时捷Mission E量产获绿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企业营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ssion 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