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AMG C 43/C级敞篷版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推出两款新C级的衍生产品,分别是梅赛德斯-AMG C 43以及C级敞篷版。

奔驰(进口) 奔驰C级(进口) 2015款 C 450

奔驰(进口) 奔驰C级(进口) 2015款 C 450

C 450 AMG Sport未来将称为AMG C 43』

  首先我们来看AMG C 43车型,这款车其实我们并不陌生,该车就是此前的C 450 AMG Sport。之所以会采用新的命名,主要还是此前奔驰重新梳理了产品序列,停止了AMG Sport系列命名并将其产品划归至AMG系列旗下并采用新的命名体系。未来包括GLE 450 AMG 4MATIC运动SUV、C 450 AMG Sport等车型均将采用新的命名方式。例如此次C 450 AMG Sport车型将采用“AMG C 43”来命名。

  关于AMG系列中“63”与“43”的定义,外媒解释为“63”将代表搭载4.0T V8发动机,而“43”则代表的是配备的3.0T V6发动机。作为参考,这台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18N·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C级敞篷版』

  此外,奔驰新C级的敞篷版也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新车采用了一套软顶敞篷机构,其顶篷的颜色还可以选装和订制,除此之外,新车尾部造型相比C级也有所变化,尾灯组将采用全新设计。敞篷状态下,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此外,通过谍照我们能够发现新车内饰设计与C级Coupe相同,并配备有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和AIRSCARF座椅。(消息来源:GT Spirit;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造型非常动感 奔驰新一代C级敞篷版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2935.html

  划分至AMG下 奔驰将取消AMG Sport系列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884.html

  2016北美车展:AMG SLC 43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565.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