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2.98-17.68万元 新款名图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旗下2016款名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8L/2.0L两种动力,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7.68万元。2016款名图在配置上有所升级,价格未变,相比2014款取消了2.0L自动旗舰型。

2016款名图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 手动舒适型12.98
1.8L 自动舒适型13.98
1.8L 自动智能型14.98
1.8L 自动尊贵型15.98
2.0L 自动至尊型17.68

北京现代 名图 2016款 2.0L 自动至尊型LUX

北京现代 名图 2014款 1.8L 手动舒适型GL 北京现代 名图 2014款 1.8L 手动舒适型GL

  新车外观方面调整不大,1.8L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规格仍为205/60 R16;1.8L自动智能型则将换装17英寸轮圈。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可选,取消老款的水墨灰和宝石蓝两款颜色,新增玛瑙棕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木纹饰板,黑色和米色内饰均适用;并加入镀铬装饰件,提升车内的档次感。

北京现代 名图 2014款 1.8L 自动智能型GLS

『配图为2014款名图内饰』

  配置方面,新车加入车载空气净化器及智能后备厢功能,自动挡车型均配备电动助力转向。除了两款低配车型,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具有倒车影像功能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与2014款车型相同,其中1.8L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143马力,峰值扭矩176牛·米;2.0L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155马力,峰值扭矩192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3月将上市/1.4T动力 现代领动实车到店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237.html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图 2021款 1.8L CVT LUX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4 41.87 8.00
    测试文章:很家用但不无趣 测试全新现代名图1.8L
    评测编辑-王泽石:

    全新名图的外观造型颇具争议,不过对比老款车型辨识度方面提升明显。内饰配置空间都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1.8自吸确实不够强劲,但对于追求性价比高的消费者来说,这个动力对于他们是最合适的。

    评测编辑-:

    外观造型没有继续走中庸路线,还是能看到全新家族的一些设计语言,哪怕名图在家族中并非一台全球化车型。空间表现也达到了中型车的水准,一想它的售价只是紧凑型车的级别,那1.8L的动力也就不算那么短板了。

    评测编辑-李乔辰:

    随着全新现代家族夸张的设计风格诞生,曾经毫无性格的名图居然在全新换代后,外观变得如此有争议。配置和空间的表现对于它15万元的售价算是超额完成任务了。底盘也并非一味追求舒适性,在韧性及质感方面也可圈可点。

  • 名图 2014款 1.8L 自动尊贵型DL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7 38.96 8.30
    测试文章:动力平顺舒适 测试名图1.8L自动尊贵型
    评测编辑-黄荣嘉:

    凭借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适中的价格,名图性价比确实不错。虽然1.8L排量的名图动力水平中规中矩,但胜在动力输出平顺舒适,而且油耗水平也比较理想,能够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虽然名图属于中型车,但行驶质感方面跟主流的中型车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评测编辑-梁海文:

    名图的外观设计大方得体,内部空间宽大实用,1.8L+6AT的动力组合性能谈不上有多强劲,0-100km/h的加速成绩落后于相近排量的竞争对手,说明名图不是主打性能的车型。但是其100-0km/h的制动性能令人眼前一亮,38.96米的制动距离优于多数对手,制动性能值得称赞。总的来说,名图属于适合一般家庭出行和兼顾公商务用途的车型。

    评测编辑-陈海佣:

    名图的外观、内饰设计偏向沉稳低调,配置表现在同级别车型里属于中上水准,它的乘坐空间表现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稍微欠缺的地方在于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后备厢扩展性欠佳。至于动力,我觉得够用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图

指导价:13.38-16.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